美國隊長是不是處男?讓隊長親自告訴你!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trailer 0

captain-america-the-winter-soldier-trailer-0

  Marvel 旗下的英雄在近幾年來於電影界獲得巨大的成功之後,各種有關英雄的有趣傳聞就從未間斷過,而現在又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誕生。那就是已經高齡 90 歲的美國隊長,他氣宇非凡、才貌雙全,更有著能讓多數女人為之傾倒的壯碩身材,但是……他卻可能是一位處男?最近飾演美國隊長的演員 克里斯伊凡 接受國外媒體專訪,也對於這個問題做出了回應。

  在 克里斯伊凡 接受 Entertainment Weekly 的專訪中,當被問到有關美國隊長的愛情史時,克里斯伊凡 做出了這樣的回應:「這個問題想來就覺得有趣,他可能是個處男 ( 笑 )。他可能是處男!我不知道那件事什麼時候會發生!」

Captain America USO

  至於在電影【美國隊長】中,美國隊長參與了多場巡迴演出,克里斯伊凡 則表示:「沒錯,他是有參加演出,也許同行的女孩中有人擄獲了他的心 ( 笑 )。但他可能就只是個好人,也可能為了 佩姬卡特 而把持住,加上他還有一點過時的裝扮。有太多事情可以讓他不做那件事,這也是非常私人的問題。總之他是個非常典型的人,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

2011_captain_america_032

  當然,在美國隊長的電影之中,鮮少有愛情戲碼,也難怪會被人懷疑美國隊長是不是一位 90 歲的處男,不過仔細回想起來。一開始的美國隊長身材纖細瘦弱,是處男可能不會讓人感到意外,但成為美國隊長後又一直忙於工作。因此我只能說,美國隊長真是一位典型的好英雄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