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將更安全?黑莓 CEO:我們願意與蘋果合作!

blackberry ceo

蘋果的 iOS 及 黑莓手機是目前手機中公認最安全的手機,當中美國政府選擇手機時亦引起內部激烈討論,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黑莓公司的 CEO 就表示,有意與蘋果合作就手機安全性上,展開聯合開發工作。

blackberry-ceo

黑莓的 CEO 程守宗表示,如果蘋果找我們(黑莓),並喜歡黑莓的安全性的話,我們可以商討如何合作的,正如體育的競技比賽,在進行競爭的同時,役可以維持良好的友誼,不過目前並未有消息顯示,蘋果與黑莓就以上資料展開會談。

U.S. President Obama holds up his BlackBerry device after he returned inside the White House to retrieve it, after boarding Marine One on the South Lawn of the White House in Washington

雖然目前並未知道蘋果會不會與黑莓合作,不過個人認為,目前智能手機越來越普及,開始取代傳統電腦,因此手機的安全性越高,對用戶來說保障就越大,因此 iOS 及 黑莓手機都以安全為目標,合作對消費者來說,利多於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