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確定!美國版【死亡筆記本】導演就是他!

Death Note

Death Note

  自從【死亡筆記本】傳出要推出美國版本之後,導演人選遲遲未定,也讓各界揣測不斷。甚至有謠言指出將是【鋼鐵人 3】的導演 尚恩‧布雷克,以及【心靈捕手 / 驕陽似我】的導演 葛斯范桑 也榜上有名。不過經過數個月的謠言不斷之後,導演人選終於確定,將由執導過多部恐怖、驚悚電影的 亞當溫加德 ( Adam Wingard ) 擔任導演一職。

  亞當溫加德 近期最有名的電影或許就是去年的【The Geust】( 不速之客 ) 了。而劇本的部分則找來了最近重開機的電影【驚奇4超人 / 神奇4俠】的編劇 傑里米史雷特 ( Jeremy Slater ),該編劇除了【驚奇4超人】之外,最近另一部筆下的作品則是最近才剛上映的【永夜魔女】。

【The Guest 電影預告】

  除此之外,演員的部分則是還沒有公布,究竟美版的【死亡筆記本】會如何呈現這部經典的日本動漫也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只能說在【死亡筆記本】這部作品這麼有趣的題材下,希望美版的【死亡筆記本】能夠一樣精彩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