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新機正式發佈:如早前透露配置基本相同!

LG G4 MULTICOLOR LEAK

694x390

紐約4月28日LG 正式舉行LG G4 發佈會,如傳聞所說,基本透露的配置都與發佈的LG G4 大約吻合,而作為LG G3 的後繼機,這次的G4 選擇將整體產品的特色放在攝像頭,而暫時LG G4 將會有六種顏色,包括啡色、桃紅色、金色、黃色、白色與黑色。LG-G4-MULTICOLOR-LEAK123234屏幕則選用5.5寸2K IPS分辨率,官方更稱對比G3,本次的屏幕比上一代亮度提升25%,對比度提升50%,而處理器方面則是高通驍龍808,由於驍龍810處理器遇到發熱問題,LG 不得不讓G4 選用驍龍808,而攝像頭正正是官方所稱而且最為驕傲的f/1.8大光圈與1600萬像素!2015-04-28-23_34_56-編輯文章-‹-UNWIRE.HK-流動科技生活-—-WordPress-694x390▲LG G4 配備獨立GRAM 技術,能令機型更加省電!

至於背面設計則有塑膠遇皮革款式,價格需等待官方公布!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