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珠沒新意?日系消除寶石遊戲超進化!

z

轉珠 Game 也是近年的王者,相信大家早習慣了這種模式的遊戲吧?近日限免中的日系作品《王者降臨》改變了人們常玩的轉珠 Game 方式,不同於以往的轉珠遊戲需要在限定時間內消除寶石,《王者降臨》首創三消結合行動力的戰鬥新玩法,玩家可以透過隊伍編列的行動力,盡情的進行寶石移動,累積越多的寶石Combo就能對怪物造成更高的傷害。而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技能和屬性,讓戰鬥變得更具策略性,適合喜歡不受時間拘束動腦思考的玩家!
z

  • 應用名稱:王者降臨
  • 應用類别:消除
  • 下載位置

能力大提升外型更吸睛

《王者降臨》是一款日系手繪風格的卡牌RPG寶石消除遊戲,每個角色都是繪師的精心設計,而且透過「進階」的功能,除了能力更進一步外,還能將角色進化更華麗亮眼的外型,絕對讓玩家超越視覺感受。

z02

 

玩就送!搶先擁有徐慧、武則天

官方公佈台灣限定角色-武則天、徐慧後,就收到不少玩家的回應與期盼,所以官方特別讓下載玩《王者降臨》iOS正式版的玩家能搶先擁有這兩位後宮美女。

z03

炸糖果out,炸寶石in !

《王者降臨》是一款易上手的遊戲,基本的玩法就和以前流行的《Candy crush》類似,但不同的是靠行動力來限制玩家的移動步數,所以簡單之餘卻又不失策略性。

 

z04

 

  • 應用名稱:王者降臨
  • 應用類别:消除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