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記事軟件 ! 讓你區分「需要」與「想要」的事物 !

wants and needs icon

人的欲望無限,無時無刻總會希望得到某樣物件或完成某件事,若果能把它們一一記下並整理的話可更清楚了解自己的需要。「 Wants and Needs 」這款軟件除了提供記事功能之外,亦提供了「Wants」及「Needs」2 個分類,用家可按實際需要區分想要及需要的事物,以控制自己的貪念。除此之外軟件還設有「Thanks」一欄,可以把一些值得感恩的收獲記下,讓自己了解到幸福非必然。

wants-and-needs-icon wants-and-needs-1 wants-and-needs-3 wants-and-needs-4

  • 應用名稱:Wants and Needs – (Gratitude / Journal / Diary / Notes / Lis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