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學習於娛樂 ! 拼圖式填字遊戲教你各式英文生字 !

bonza

不少家長都會透過英文的填字遊戲讓子女學習更多英文單字,而這次介紹的 Bonza Word Puzzle 也是利用同樣的概念,但與一般填字遊戲不同的是玩家需要將載有字母的拼圖組合起來,難度更高。

bonza

遊戲裡會出現許多由不同英文字母方格所組成的不規則形狀零片,玩家得像玩拼圖一樣將它們拼在一起。而能夠將兩個零片結合在一起的只有正確的英文單字,不過可不是隨便一個英文單字都可以喔!玩家的單字必須符合題目所提供的提示才可過關。

BonzaWordPuzzle02

▲ 你能看出關卡中隱藏的單字嗎?( 題目: EYE OF THE… )

遊戲中的題目五花八門,每天也會有每日一題來讓玩家們挑戰,新鮮感十足,若是英文不好也可以利用提示系統或是直接透過遊戲向英文好的朋友進行求救,在玩樂之餘也能夠增加我們的英文單字量,這樣寓教於樂的遊戲可不多,玩家們可別錯過喔!

BonzaWordPuzzle03
▲ 你答對了嗎?

  • 軟件名稱:Bonza Word Puzzle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