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失約!開發者優先購買的 Apple Watch 不能準時送貨!

ios developer shortcut for apple watch 00a

ios-developer-no-more-shortcut-for-apple-watch_00

為了令消費者更快收到 Apple Watch,蘋果似乎忽略了一群開發者了。蘋果曾經隨機抽出 iOS 開發者,向他們發出電郵叫他們利用電郵的網頁捷徑購買 Sport 版,並承諾會在 4 月 28 日送貨,但是去到 4 月 28 日,不論身處東半球或西半球,不少開發者似乎未能收到手錶……

據其中一個開發者 Mo Bitar 在 Twitter 分享的圖片顯示,他利用蘋果發送給開發者的電郵連結,訂購蘋果承諾 4 月 28 日送貨的 Apple Watch Sport 42mm 錶鋁錶殼配藍色運動錶帶,仍然寫上 5 月 14 日至 5 月 20 日出貨,遠遠遲於蘋果承諾的 4 月 28 日。從 Apple Insider 網站引述其中一個開發者 Richard Bottoms 表示,他的訂單更延遲到 6 月才出貨。

ios-developer-no-more-shortcut-for-apple-watch_01

蘋果過去承諾會為消費者更快出貨 Apple Watch,但開發者卻失約,更大程度反映 Apple Watch 供應十分少,未能滿足比預期大的需求。要照顧可以帶來利潤的消費者或是可以擴大生態圈的開發者,蘋果可真是魚與熊掌了。目前 App Store 內支援 Apple Watch 的應用程式有 3000 個,相信在 5 月更多開發者收到手錶之後,應用程式數目會繼續上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