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OS 或 Samsung 代表生病?HTC 新廣告諷刺對手!

htc story

近來為了應付蘋果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主要對手 Samsung 及 HTC 都推出了全新設計的旗艦手機,而繼 Samsung 諷刺 iPhone 後,現在到 HTC 發功了,最新的 HTC 廣告中,就以疾病及解藥表示 Samsung、Apple 及 HTC。

HTC_One_M9+_official

廣告的主角是一位「病人」,不幸得了Bi-Phonal Displeasure Disorder手機不滿足綜合症,症狀包括SAD((Samsung Affective Disorder)、iOS(irritable Operating System),「病人」不知道該用Galaxy S6?還是iPhone 6好。

htc story

就在這時,作為解藥的 HTC 手機出現了,只要病人服用一劑名為「HTC One M9」的新藥,就可以治好這個Bi-Phonal Displeasure Disorder。不過如此諷刺 iOS 及 Samsung 用戶,會不會導致這批用戶對 HTC 反感,拒絕使用 HTC 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