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 可校正彈道子彈最新影片!移動目標照樣輕鬆命中!

Sniper

Sniper

  大家是否還記得去年七月的時候,美國國防高等研究計劃署 DARPA ( Defense Advanced Research Projects Agency ) 釋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展示的是他們的研究計畫 EXACTO ( Extreme Accuracy Tasked Ordnance ),EXACTO 的計畫內容是打造一可在飛行途中追蹤目標的子彈,而昨日 DARPA 釋出了最新的測試影片,影片與去年的測試最大的不同點在於,這次的目標可是會移動的。

EXACTO

  影片中展示的是今年 2 月 26 日的測試結果,除了前幾次的射擊之外,影片之後更有未受過訓練的菜鳥狙擊手射擊測試,結果顯示在 EXACTO 計畫的幫助下,即使是菜鳥狙擊手,也可以精準地命中移動中的目標。

  EXACTO 計畫在去年 7 月開始,他們利用在 .50 口徑的狙擊用子彈中加入了微處理器及轉向葉片,讓子彈能夠自己追蹤目標。現在居然就連移動中的目標也可以精準命中,若是此等武器應用在未來的戰爭上,美軍狙擊手想必會占盡優勢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