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畫質時代!Call of Duty:black OPS III 宣佈支援 4K 解像度!

Call of Duty 1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最新射擊遊戲大作 Call of Duty:black OPS III 將會在 11月推出,更有最新的遊戲預告,而現在就再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官方表示最新作將會支援 4K 解像度,達到真正次世代水平。

Call of Duty-2

Call of Duty:black OPS III 是整個系列的第 12 部作品,與前作次世代戰爭相同,使用近未來背景,同時故事引入了生化改造人概念,玩家面對的敵人將不再是正常的人類了。

Call of Duty-1

而4K 解像度只會在可以更換硬件即時升級的 PC 平台上進行,就像 GTA V PC 版本,可能各位就需要更換更強大的顯示卡才能達到 4K 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