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樹一格的開箱文: Apple Watch 自己拆開包裹「爬」上手!

apple watch special

apple-watcha-special-unboxing_08

開箱文我們見得多,如何把開箱文變得特別,最近 Apple Watch 開始出貨,除了我們流動日報的地鐵開箱文之外,其實在網上有不少別出心裁、十分有趣的開箱文曝光。最近在網上流傳一段 Apple Watch 的開箱文,卻令手錶具有生命力。

Burger Fiction 在 YouTube 上載了一段開箱影片,但是整個開箱文除了戴上手的一刻,你只會看到 Apple Watch 像是有生命一樣,包裹竟然懂得移動,自己爬上檯。不到一會,包裝紙竟然自動撕開,白色的 Apple Watch 包裝盒在翻滾之中自動彈出來,旋轉慶祝,很快包裝盒自動打開,手錶也順勢彈出來,慢慢地爬進手腕之中……

apple-watcha-special-unboxing_01 apple-watcha-special-unboxing_02 apple-watcha-special-unboxing_03 apple-watcha-special-unboxing_05

apple-watcha-special-unboxing_09

那麼 Apple Watch 是否真的具有生命力?對果粉來說可能沒錯,但其實這影片只是定格動畫來的。影片就在下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wjy4CbIW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