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 MacBook 處理器跑分來了!效能達入門 iMac 級別!

The new MacBook test 3

相信不少用戶都希望知道,蘋果最新推出的 MacBook 產品效能有多強,因為新 MacBook 使用了全新的低電壓 Intel Core M 處理器,因此效能會比目前的 Intel Core i5 低電壓處理器版本更低,而 MacBook 中有 3 款處理器版本,到底實際差異有多大呢?現在就有最新的跑分結果。

hydradock-for-the-new-macbook_04

新一代 MacBook 的處理器跑分如下:

MacBook 1.1GHz

The new MacBook test-3

32 位:單核心平均 2212,多核心平均 4070

64 位:單核心平均 2428,多核心平均 4592

MacBook 1.2GHz

the-new-macbook-teardown-by-ifixit_00

32 位:單核心平均 2348,多核心平均 4603

64 位:單核心平均 2579,多核心平均 5185

MacBook 1.3GHz

The new MacBook test-6

32 位:單核心平均 2271,多核心平均 4841

64 位:單核心平均 2816,多核心平均 5596

1.3GHz MacBook 64 位的得分和 1.1GHz 版本相比,效能提升了 16%-22%,與 1.2GHz 版本相比提升了 8%-9%,而1.3GHz MacBook與 2014 年版本的 iMac 1.4GHz Intel Core i5 版本相近,相信三個版本都足夠應付日常生活及文書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