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多達 55 種!懸疑劇場遊戲《灰色都市》正式登場!

Hui Se Dou Shi00

Hui Se Dou Shi00

  由 Nexision 遊戲公司所推出的《灰色都市 32 名嫌疑犯》正式登場,遊戲的故事發生在東京,並以生動的人物性格、細緻的場景及劇情描繪來帶給玩家絕無僅有的臨場感。而本作將會收錄 4 部主要劇情,每部當中將包含 4 話故事,也就是總共將會有 16 話故事等著玩家來細細品味。

  遊戲的故事始於東京的財閥千金遭到歹徒綁架的事件,但此事件卻牽涉到了過去的連續殺人案,玩家將在遊戲中抽絲剝繭,逐步解開這些謎團的真相。而遊戲裡除了有四名主角以及一位關鍵人物外,根據官方的說法結局更是多達 55 種,也就表示玩家必須要慎選自己的決定,才可以盡可能地將結局引導至自己所希望的局面。

  目前遊戲為了慶祝上架,從 4 月 28 日至 5 月 7 日,遊戲將會贈與登錄玩家解鎖腳本必要的道具「フィルム ( 膠卷 )」,並且每日將會送出幫助玩家推理的道具「直覺」。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