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版本推送:介面更新與三款新 Filter!

Instagram-logo2Instagram 於今日淩晨向各位用戶推送新版本,其中包括三個主要變化,這次Instagram 在介面上作出了小許的改變!S__1228805▲新版本介面,雖然單純重新設計了Like 與Comments 符號,但是整體看起來卻更簡潔!instagram3newfiltersexample2 20150428instagram002-1024x606▲而新版本的Instagram 亦再次增加更多的濾鏡,分別有 Lark、Reyes 與 Juno。從此圖片特效更多選擇!20150428instagram001-1024x631▲而這次的Instagram 最大的變化就是允許在#HASHTAGS 上使用Emoji,原來的版本只允許使用英文並不允許使用Emoji,而這次加入這個新功能就能表達自己的心情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