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新增視像通話功能!臺港用戶卻未支援!

facebook messenger video chat no taiwan and hk 00

facebook-messenger-video-chat-no-taiwan-and-hk_00

為了令 Facebook Messenger 轉型成主要通訊工具,近日動作多多,今日 Facebook 今日更新 Messeger 應用程式,在部分國家推出視像通話服務,令朋友之間可以用視像直接通話,但是,推出的國家只太多,亞洲竟只有一個國家才可以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目前已經支援用戶利用應用程式與朋友通話功能,但只限音訊,不支援視像,新推出的視像通話功能,方便超過 6 億用 Facebook 用戶以高質素、快速地聯繫身邊的朋友,應用程式會在朋友通話清單的右上角,更新一個視像通話按鈕,按下去,就會直接撥打視像電話。應用程式支援 iOS 和 Android。

facebook-messenger-video-chat-no-taiwan-and-hk_01 facebook-messenger-video-chat-no-taiwan-and-hk_02目前 Messenger 的視像通話功能只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法國、墨西哥、愛爾蘭、比利時、尼日利亞等 18 個國家推出,亞洲方面只在寮國試行,香港和臺灣用戶可能要等多一會才能使用這個相當方便的服務了。

[vimeo 125994315 w=500 h=281]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通訊工具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