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路由器用家注意!緊急安全性更新已推送!

d link router critical updates 00
d-link-router-critical-updates_00
圖為 D-Link 的 DIR-890L 路由器。

上星期,有坊間報章報章指部分 D-Link 路由器存在漏洞,引發安全疑雲,究竟你的路由器是否安全?最近 D-Link 發出新聞稿,呼籲受影響路由器用戶更新路由器韌體,加強產品安全。

事緣美國安全軟件公司 Team Cymru 測試和報導全球超過 30 萬或以上無線路由器存有安全射險,D-Link 曾檢查所有無線路由器,並在 4 月10 日在美國網站公開有漏洞的 17 款路由器,並承諾提供更新。後來有中國的公司以舊版韌體特意打開路由器遠程管理後才進行定向攻擊,在最多半小時之內攻破路由器密碼,由於黑客需要知道 IP 位址,以及進行一系列設定, 才能向路由器發動攻擊,再加上 D-Link 出貨時已預設獨特服務迦定識別碼以及高安全無線密碼,以 WPA2 加密,一般來說黑客難以入侵,由此證明在中國的測試報導或出現誤導情況。

該 17 個出現問題的路由器其中 4 個在香港有售,D-Link 會向受影響的路由器提供新韌體更新,建議用戶更新韌體增強路由器安全。型號如下:(已有新韌體給客戶下載更新)

DIR-818LW (A1)

DIR-850L (B1)

DIR-880L (A1)

DIR-890L (A1)

D-Link官方網站網址

繁體中文

英文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