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kDeDungeon!牌堆構築型地城 RPG!

DeckDeDungeon00

DeckDeDungeon00

  許多人在玩行動裝置的遊戲時,往往會對卡牌遊戲產生反感,畢竟卡牌遊戲實在是太多了。不過這款《DeckDeDungeon》與一般的卡牌遊戲有所不同,因為在遊戲中除了基本的卡牌之外,你還會隨著遊戲進行獲得新的卡牌,而且新的卡牌也會直接參與戰鬥,讓你能夠一邊冒險,一邊改變你的戰鬥方式。

DeckDeDungeon01

  遊戲的戰鬥方式也非常簡單,一開始畫面底下會有玩家可以使用的卡牌,而玩家在每回合能夠發動的卡牌數量則沒有限制。也就是說就算你想要一次將所有卡牌都使用也是可以的,不過當然大部分的情況下都不適合這麼做,玩家必須要針對狀況的不同來使用卡牌才行。

DeckDeDungeon02

  隨著玩家擊敗怪物,遊戲也會贈與玩家新的卡牌,新的卡牌會出現六種,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其中一張並加入自己的排堆底部。最後怪物愈來愈強時,你的牌堆也將會愈來愈豐富,要如何一邊戰鬥一邊編組牌組就是玩家最大的課題囉!喜歡卡牌遊戲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啦!

DeckDeDungeon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