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提升有多大?新一代 Intel 處理器架構跑分來了!

Intel Core 1

Intel Core-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Intel 將會在今年推出新一代處理器架構 Skylake,而現在就有新消息顯示新產品的跑分,讓我們看看新一代產品的效能有多大的進步。

Intel Skylake-1

Intel Skylake-2

Intel新一代處理器架構 Skylake的 i7-6700K的標準頻率為4GHz,自動超頻後可以高達 4.2GHz,相比目前的i7-4790K來說標準頻率相同,但新一代產品的自動超頻頻率比不上目前4.4GHz 的 4790K。

Intel Skylake-4

Intel Skylake-3

跑分方面,i7-6700K可以說是i7-4790K與i7-5820K之間,只有極少差異,因此目前正在使用i7-4790K的用戶,並沒有太大更新的必要。

Intel Skylake-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