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謠言:奇趣網友將Galaxy S6 放進微波爐嘗試充電!

Untitled4


Untitled微波爐可令手機充電的謠言早在很久以前已被證實無效,而最近Samsung 旗下旗艦機Galaxy S6 加入無線充電,令某位瘋狂網友突發奇想認為加入無線充電後可能能證實微波爐充電是有效的,更親身用Galaxy S6 作為實驗,還將過程拍攝上傳至YouTube!

▲網友上傳至YouTube 其影片!

首先該網友將其Galaxy S6 放入微波爐大約五秒鐘,當扭開開關時,S6 屏幕已經即刻閃光並且自動關機,不但沒有令手機充電,還令手機在重新開機後電量減少5%。其後再次嘗試第二次,當然也是同樣的下場,慶幸是該網友沒有擺放超過10秒以上,否則理論應該會引致短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