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Call of Duty 新作推出日期確定!邁向未來的 Black OPS III !

Call of Duty 1

Call of Duty 1

喜歡射擊遊戲的你,相信都知道 Call of Duty 這個著名射擊遊戲系列吧,早前有消息顯示,新一代作品將會回歸二次大戰,不過原來是錯誤的,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新一代作品將會是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Black OPS 系列,官方更公佈了最新的遊戲畫面。

Call of Duty 2

新一作 Call of Duty : Black OPS III 將會比 Call of Duty : AW 更加未來化,使用機械外骨骼戰衣,故事與去年推出的次世代戰爭無關,有留意 Call of Duty 的玩家都知道,它們是每年由兩個不同的團體分隔推出遊戲的,並同時會加入各位最喜愛的喪屍模式,預計將會在今年 11 月 6 日正式推出。

Call of Duty 3

Call of Duty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