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升破首日回收價!最新港版 Apple Watch 回收價更新!(18:00 黃昏更新)

apple watch 201504241800 market 001

apple-watch-201504241800-market_00
由於 Apple Watch 不設 iReserve,Apple Watch 突然有價有市,由於星期五、六,大部分先達回收的貨都「上繳」大陸,加上今日星期一 Apple Online Store 再派貨,市面十分缺貨,導致Apple Watch、Sport 回收價全線上升,42mm Watch 的回收價抽高至約 HK$2500-3000,38mm 亦抽高至 HK$1500-2000。不過,首日比較高收的太空灰版,今日就稍為回落,但仍有 HK$2000-2500(42mm)或 HK$1000-1500(38mm)不等的。臨近大陸五一假期,為了應付需求,回收價可能有少少升幅。

20150427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讀者留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是從原價加上平均利潤之下的假定手錶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2015 年 4 月 27 日 18: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