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要反擊了!高層表示:今年將會有更多獨佔遊戲!

XboxOne01

目前最多人喜歡的電子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比主要對手微軟的 XBOX one 差距一大截距離,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XBOX 將會在 E3 中大展拳腳,推出多項獨家遊戲,來增加銷量。

Xbox One & PS4

微軟Xbox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 表示,微軟將在E3遊戲展會上發佈新的獨家遊戲:「我們應該會在E3大會上推出獨佔遊戲,今是將會是微軟第一身遊戲內容最多的一年。」據了解,微軟主打遊戲 Halo 5:Guardians 將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相信各位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在 E3 大會上就會知道更多新遊戲資訊了。

XboxOne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