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製造雙曲面螢幕!Samsung 為 S6 Edge 開設第三生產線!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Edge2

Samsung-Galaxy-S6-Samsung-Galaxy-S6-Edge

早前曾經報導過 Samsung Galaxy S6 Edge 所使用的雙曲面螢幕生產比較困難,所以生產量將會供不應求, Samsung 為了應付市場需要,已經開始了第三條生產線,主要是製造雙曲面螢幕。

s6 edge

根據 BloombergBusiness 的報導指出,這條全新生產線名為 A3 ,它是位於韓國首爾南部,位置跟現時 Samsung 製造雙曲螢幕工廠非常接近,希望將生產量由現時每月 200 萬部,提高至每月 500 萬部,想法非常宏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