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可遊玩預告《P.T.》將被移除!只剩四天要搶要快!

PT

PT

  2014 年 Playstation Store 上有許多膾炙人口的遊戲,但在這些遊戲當中,由 小島秀夫 以及電影【環太平洋】的導演 吉勒摩·戴托羅 所製作的《Silent Hills》可遊玩預告《P.T.》卻成為了眾多玩家的 2014 年最佳遊戲 ( 雖然嚴格來說這不算遊戲 )。而現在擁有高人氣的《P.T.》卻即將在四月底下架,若是你的遊戲庫裡還沒有這款遊戲的話,那手腳就要快點啦!

MGS Hideo Kojima
KAZ 你說的好阿!!

  根據官方網頁中的消息,《P.T.》預定從 PS Store 中移除的日期將定在 4 月 29 日,只不過《Silent Hills》除了在去年的 TGS 東京電玩展中釋出了全新的概念預告片之外,就沒有更多的消息了。在 小島秀夫 未來動向不明的狀態下,這款遊戲雖然備受矚目,但前景也令人堪憂。

【注意!影片中包含暴力血腥場面!未成年者不宜觀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