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結束! Google 宣佈「Nexus 7已不再出售」!

google new nexus 7

google-nexus-7-xl

目前一說到平板電腦中的性價比之王,除了最新的小米平板外,相信就是 Nexus 7 ,不過這個神話要結束了,Google 今天宣佈,Nexus 7將徹底停售,在官方的線上商店中,Nexus 7的供貨狀態為「Nexus 7已不再出售」。

nexus-7-2012-lollipop

Nexus 7平板是Google在2012 年及 2013 年推出的 7英吋 Android 平板電腦,但現在有Nexus 9平板,及有Nexus 6智能手機,夾在中間的Nexus 7銷量大減,已經不再是性價比的代名,加上小米平板推出,取代了 Android 7 英吋平板大部份市場,Nexus 7退出市場,亦在所難免。

nexus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