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紀念日必備!讓你有系統地為所有節日「倒數」!

daypro

一年365日中,除了公眾假期外,還有不少需要慶祝的節日,例如你父母的生日、你女朋友生日、相識XX周紀念…下省一千字,正常人根本無法一一記下,而現在筆者就為你介紹一套軟件,名為 Days Pro Event Countdown,讓一切節日都即時知道。

在Days Pro Event Countdown軟件中,你可以設丁不同的節日日期,軟件就會自動為你在每一個不同的節日中進行倒數,完成後就會顯示 Done ,讓你將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件上,現在這套軟件正在限時免費,各位快下載吧。

daypro daypro01 daypro02

  • 軟件名稱:Days Pro Event Countdown
  •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