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三明治!拯救世界的任務就交給你啦!

Bring Me Sandwiches00

Bring Me Sandwiches00

  Jimmy Nugget 是一位餐廳裡的員工,平常就負責些打雜的工作,但有一次他在後巷清理垃圾時,卻巧遇了恐怖的外星人。外星人表示地球是個充滿美味人類的星球,如果不想要他們吃人的話,就必須要製做三明治給他們。隨後總統也表示 Nugget 為地球唯一的希望,而拯救地球的任務就交在你手上了!

https://youtu.be/is2y0tfidE8

  遊戲的玩法偏向輕鬆休閒,玩家要在遊戲中藉由麵包來將關卡裡的物品收集齊全,並打造一個超級三明治大雜燴。還好外星人並不挑食,因此不論是各種食材,甚至是路上的三角錐、足球,只要放得進這麵包的,通通都可以給外星人吃。

  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在關卡中收集到一定量的食物 (?) 才能過關,不過關卡自然也會有各式各樣的陷阱,還有會攻擊玩家的動物。玩家必須巧妙地運用各種機關地形,試圖收集到一定量的食物並交給外星人。拯救世界的任務現在就交到你的手上了,好好把握當英雄的機會吧!

  • 軟體名稱:Bring Me Sandwiches!!
  • 軟體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