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能否經歷「時間」考驗?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回應!

apple jony ive

蘋果的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推出數天,因為它是科技產品之一,因此「能否經歷時間的考驗」相信是外界最懷疑的,而現在蘋果的設計師 Jony Ive 就出來接受雜誌《Vogue》的訪問。

apple jony ive

蘋果設計師 Jony Ive 被問到「手機可以經常更換,而 Apple Watch 亦看來需要經常升級,並不是一款可以收藏的手錶。而有些手錶能夠經歷時間的考驗,Apple Watch 可以嗎?」

apple-watch-band-swap-in-apple-store_00

Jony 表示:電子產品與機械手錶屬於不同的類別,電子產品迷人之處在於可以利用軟件實現很多功能,如果 Apple Watch 用戶使用起來很費勁、很吃力,那麼可以判斷產品失敗,但我個人認為Apple Watch會一直迷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