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原來 Apple Watch 有未公佈的強大血液含氧偵測器!

pulse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會偵測用戶的心跳等健康數據,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拆解 Apple Watch 後發現原來裝置有蘋果並未公佈的強大功能,就是偵測血液中的含氧量感應器。

pulse

著名網站iFixit拆解後發現,Apple Watch硬件中包含一個用於測量血液含氧量的「脈搏氧氣飽和度偵測儀」,但不知道為何蘋果在發售正式版Apple Watch時並沒有提到這功能。iFixit推測,原因可能是蘋果在開發 Apple Watch時,測試發現精准度無法達到標準,所以並沒有公佈 Apple Watch 有這個強大功能。

apple-watch-heartbeat-detection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