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 Apple Watch 充電頁面!電池竟然比 iPhone 更耐用?

Apple Watch battery

Apple Watch battery

蘋果的全新產品 Apple Watch 可維持 18 小時使用時間,不少用戶都需要為 Apple Watch 一天一充,電池豈不是會在短時間內損耗,而無法再使用?現在蘋果就在官方網頁中介紹產品的電池,讓用戶可以更安心使用產品。

Apple-Watch-teardown

蘋果表示,Apple Watch 的電池可以循環充電 1000 次後,仍然可以維持電池在出廠時電量的 80%,用戶可能會誤會了蘋果的意思,在1000次循環充電後維持電池在出廠時電量的 80%,代表只是電量減少了,並不是無法再使用。

apple-watch-sensors

有用戶可能正在想,只要 1000 次充電次數,就會減少 20%,那麼我經常斷續充電的話,不就是會加速損耗電池嗎?各位放心,蘋果的循環充電並不是指裝置每一次連接充電器的次數,循環充電是指每充電100%的次數,例如用戶分開三次充電,第一次由60%充電到100%(當中充了40%電量),第二次由80%充到100%(當中充了20%電量),第三次由60%充電到100%(當中充了40%電量),三次充電的電量為 40+20+40=100,才計算為一次循環充電。

Apple Watch battery 2

但奇怪的是,iPhone 只能充電 500 次,Apple Watch 卻可以充電 1000 次,比 iPhone 的更耐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