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添懷舊味道! Tamagotchi Classic 支援 Apple Watch!

4

4

相信已經有部份讀者已經入手了 Apple Watch,不過各位 Apple Watch 用家有沒有留意過有什麼支援的 Apps 呢? 現在為大家推薦一個趣味性非常高的遊戲- Tamagotchi Classic ,而現在已經可以支援 Apple Watch 了。

3

用家可以直接在 iPhone 給自己的「寵物」進行餵食、說話以及上廁所等等,由於 Apple Watch 的螢幕細小,所以非常有懷舊的感覺,Tamagotchi Classic 售價為 8 元港幣,大家可以在 App Store 上下載。

 

程式名稱: Tamagotchi Classic

類別:遊戲
價錢: HKD 8
下載位置: 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