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宣傳圖釋出! 下代 Gear 或採用圓形錶面設計!

samsung

Samsung 在 2013 年推出了第一款穿戴式裝置 Galaxy Gear ,而直到現在已經推出了超過 5 款穿戴式裝置,但 Samsung 自去年推出了 Gear 2 後就沒有再推出過新的穿戴式裝置,但近日,Samsung 就釋出了一張標題為 Get Ready for The Next Gear 的宣傳圖片。

samsung-694x459

從 Samsung 官方釋出的宣傳圖片可以看到,當中展示了多個圓形畫面,基本上可以確定下一代 Gear 將不會再使用方式設計,而是將會仿照 Moto 360 採用圓形錶身,而 Samsung 亦表示將會開放第三方 SDK 給開發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