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禪!在手機中體驗超療癒養鯉魚!

Zen Koi00

Zen Koi00

  養魚是許多人生活中的樂趣之一,但是養鯉魚可就不是一般人可以體驗的了。但現在你可以在你的行動裝置裡體驗飼育、繁殖與收集五彩繽紛的鯉魚的樂趣。遊戲還有獨特的冥想音樂與特效,節奏也偏慢,非常適合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鬆一下。

  遊戲中玩家要引導你的鯉魚,追捕並消費各式各樣的小魚,來讓你的鯉魚升級。尋找其他鯉魚並嘗試繁殖出稀有花紋的後代。以玄秘的方式來進行擴張,並讓你的鯉魚晉身至最高型態的龍。

  • 軟體名稱:Zen Koi – 鯉魚禪 – 一趟平靜的水中旅程
  • 軟體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