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啟用了!iOS 版 WhatsApp 語音通話功能正式啟用!

onlinenotify whatsapp ios jb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著名通訊軟件 Whatsapp 早前推出了 iOS 版本更新,新版本的 Whatsapp 中加入了不少新功能,當中包括早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的語音通話功能,而現在筆者發現 iOS Whatsapp 的語音通話功能正式啟用。

onlinenotify-whatsapp-ios-jb_00

現在已啟用的用戶,無需任何操作,只需要像平時使用 Whatsapp 進入對話介面,你就會在右上角聯絡人頭像旁邊,看到通話按鍵,只要你按下按鍵,就會自動使用數據來進行通話,代表使用 Wi-Fi 下,可以無時間上限進行通話。

通話按鍵

Whatsapp 2

通話介面

Whatsapp 3

如果你並未看到通話按鍵,請耐心等候,Whatsapp 表示將會在未來數星期內自動加入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