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震怒!Google 就「Android 向蘋果小便」公開道歉!

Android Apple

早前有消息顯示,Google 公司旗下主要服務軟件 Google Maps 中,一個地區中竟然出現了一張圖片,是 Android 正在向蘋果公司的商標 Apple logo 小便,引起大量網民不滿,表示 Google 這個做法是對蘋果的極大侮辱,現在 Google 正式向大眾道歉。

Android Apple

Google 在華盛頓郵報中發表聲明道歉,發言人 Mara Harris 表示:「對於不合適的內容,我們相當抱歉,我們已經將該內容迅速刪除,未來將會不斷改善監控方式,防止再有同類事件再一次發生。」

google-maps-offline-for-travel_00

個人認為,這一次事件相信不是 Google 官方要求,不過在 Google Maps 上作出這個改動的人士,相信相當不滿蘋果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