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去處】Clash of Kings 第 2 擊!PS4、飲品、禮品等你拎!

IMG 0542

早前人氣手遊 Clash of Kings 在旺角進行了大型地面宣傳活動!在周六(25/4)及周日(26/4)再來到旺角跟大家大玩遊戲及送禮!下載了 Clash of Kings 的玩家可獲得飲品,而參加我們小遊戲的朋友更有機會奪得豐富禮品!周六/日更會每天選出一台 PS4 遊戲機作大奬!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pos

showgirl

活動日期:

  • 4 月 25 日(周六)
  • 4 月 26 日(周日)

活動時間:16:00 – 20:00

活動地點:旺角西洋菜南街百老匯戲院對出附近

map

即場有奬遊戲:誰是建築達人

兩大遊戲任你挑戰!四人同時比賽!每場比賽勝利者即可獲 UA 電影禮卷乙張!

puzzle

COK_0065 IMG_0396 IMG_0472

總值過萬的豐富禮品等你拎!

任何參加者更可得抽奬機會乙次!禮品相當豐富,總值過萬!

iPhone6/6+ HYOne 全方位保護套
價值:HK$198

hyone_hard

HYOne Stackable Mini Power Bank
價值:HK$298

用家可以把最多 6 塊電池同時放到充電板上充電。
用家可以把最多 6 塊電池同時放到充電板上充電。

HYOne 專業自拍神棍 Pro Selfie Set
價值:HK$498

hyone-pro-selfire-content

 

贏取 PS4 方法

只要出示有 Clash of Kings 的智能手機即可參加,第一款遊戲「建築達人」由3-4個參賽者組成,最快完成建築者可以進入第二款遊戲「室外設計師」在指定時間內完成積木,即可留名參加終極大抽奬。每日7:45pm即時抽出。

大獎:PS4 (1部)

PS4 s
「建築達人」得奬者:UA 戲飛現金劵$50及Clash of Kings 價值25美元虛寶卡。凡參加「建築達人」者均可獲得價值5美元虛寶卡及一次抽奬機會。

活動花絮

COK_0035 COK_0037 COK_0116 IMG_0493 COK_0026 IMG_0302 IMG_0373 IMG_0445 IMG_0455 IMG_05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