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發貨!蘋果另一主打產品 MacBook 出貨準備!

The new MacBook test 40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將會在明天開始送到用戶手上,而另一產品全新 MacBook 亦已準備好了,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開始向客戶的信用卡收費,代表 MacBook 即將送貨。

The new MacBook test-3

蘋果全新的 MacBook 與 Apple Watch 在同一天接受預訂,不過送貨時間4-6星期,讓不少用戶需要等待一段長時間才可以取得心愛的新產品,而現在蘋果向信用卡收取金額,是蘋果將會在短時間內送貨的先兆。

The new MacBook test-40

Apple Watch 的顧客在收到信用卡收費後,發現購買高端 1.3GHz MacBook 的消費者訂單狀態已經變化,由「正在處理」變成「準備送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