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全球高檔商店排隊實況!一切只為了 Apple Watch !

many queues for apple watch 00

many-queues-for-apple-watch_00

它,終於都來了,但它,卻引來大量排隊人龍。近日有傳高檔商店會有 Apple Watch 的存貨即時開售,結果吸引了大量果迷去有關高檔商店排隊等候,一條條原本蘋果沒有預期的人龍紛紛出現……

在洛杉磯,有果迷就在有傳發售 Apple Watch 的高檔商店 Maxfiled 等候,由於時差關係,他們的時間是我們的「昨日」。如果有幸可以買到的話,他們應該會在香港/臺灣時間明日凌晨才可進入商店。

many-queues-for-apple-watch_01
有人在 Twitter 上貼上在洛杉磯 Maxfield 高檔商店的排隊實況。

早前有傳聞指部分位於英國、美國、德國和日本的高檔商店,會限量發售 Apple Watch。但是時間比香港快的日本和澳洲,有些高檔商店甚至是電子店鋪已經率先開售這手錶。其中在日本,部分會出售少量 Apple Watch 的店鋪卻貼出了 Apple Watch 的供應狀況牌子,看似貨源似乎十分充足,但不少手錶仍然需要預約才能購買。

many-queues-for-apple-watch_02 many-queues-for-apple-watch_03

另外在最早出貨的澳洲,有 Instagram 用戶分享了相片(下圖),也有數十名不知情的澳洲果迷在 Apple Store 門外排隊,但目前 Apple Store 並沒有公佈 Walk-in 或 iReserve 的安排,只有預約試戴而已,如果這些果迷是要購買 Apple Watch 的話,他們應該會十分失望。

many-queues-for-apple-watch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