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 國外正式接受預購!預購價比Galaxy S6 還高!

44480 01 lg teases f1 8 aperture g4 smartphone new video

44480_01_lg-teases-f1-8-aperture-g4-smartphone-new-videoLG 早已發出發佈會通知函通知各界將於4月28日舉行發佈會,將會發佈新一代旗艦機LG G4,更披露了不少LG G4 的規格,包括f/1.8 大光圈與1600萬像素,而近日LG 曾宣佈4月22日會將於韓國開始接受預購,而且更通知韓國三大電訊公司(SK電訊、KT和LG U+)LG-G4-MULTICOLOR-LEAK其中一間電訊公司SK電訊將預購價定為825美元,而Samsung 最新旗艦Galaxy S6 在當地的售價為795美元。即代表LG G4 售價更會比Galaxy S6 為高,LG 內部人士表示最終的售價將會介於在Galaxy S6 與Galaxy S6 Edge 當中,而且目前預定會贈送一年免費換屏幕一次與一張64儲存卡,相信這也包含在售價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