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od touch 或於今年推出!配合Beats全新音樂服務!

ipod touch 6 spec first leaked 00

蘋果各項產品中,並沒有更新的除了 Apple TV 外,另一產品就是 iPod touch,人稱沒有電話功能的 iPhone,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計劃在本年度更新 iPod touch 生產線,使用新設計,不過維持 4 英吋顯示屏。

ipod-touch-6-spec-first-leaked_01

AppleInsider 表示,雖然 iPod 已有多年沒有更新,但現在正是更新的好時機,因為可以將收購Beats 後的全新音樂功能整合到蘋果產品線之內,更會為處理器作出更新,考慮到成本及整合上問題,iPod touch 有機會使用 A7 64-bit 處理器,同時亦會在容量上作出調整,會使用 iPhone 6 的16、64及 128GB 版本。

ipod-touch-6-spec-first-leaked_00

而相機鏡頭亦有機會像 iPad Air 2 一樣由 500萬像素升級到800萬像素,及全新光學技術,各位對新一代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ipod-touch-5th-genera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