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消除 X RPG 玩法!收費榜 Top 5 的《王者降臨》限時免費!

Wang Zhe Jiang Lin00

《王者降臨》是一款完全以高解析度 2D 手繪來呈現英雄卡牌的類三消手機遊戲,同時以童話般的繪本風格和細緻的手繪圖像,呈現出別有風味的畫風。而且《王者天下》不僅網羅了東方的知名王者如嬴政、武媚娘等等,到西方的貞德、凱薩都有,讓你體驗最豐富的王者對決!

mo

  • 應用名稱:王者降臨
  • 應用類别:消除
  • 下載位置

遊戲背景

遊戲的故事講述著在很久以前,太陽與月亮整天膩在一起,導致地球晝夜顛倒,人們為了自己的生存開始抗爭。其中一位英雄將太陽與月亮分開,並在天空佈下滿天星星來監視它們。這位英雄後來被擁為萌王,直到他死去後,星星化成星雨落下,成為了無數的王者,你則是最小的那顆。現在,太陽與月亮又蠢蠢欲動,你必須要成為下一個萌王,才能讓世界保持正常。

IMG_6385

 

 

不一樣的消除遊戲

本作雖然是三消類型的遊戲,不過與以往的消除遊戲有些差異,因為遊戲融合了回合制。遊戲中的每位角色都會有特定的行動力,每一個行動力可以讓我們移動一顆寶石或是發動技能,因此在行動力用完之前,你可以盡情地移動寶石,創造更高的戰略性。

IMG_6391

當行動力用完之後,系統就會開始消除寶石,除了連結愈多能夠造成愈多的傷害之外。如果在其他寶石掉下來之前,也就是一開始連結的寶石數量愈多的話也可以造成更多的傷害。而每位角色也有不同的技能能夠輔助玩家作戰,玩起來其實比想像中有趣。

Wang Zhe Jiang Lin05

 

即時切磋的快感

最後,遊戲還支援線上即時戰鬥,讓你可以與好友切磋或是與各路好手對決,享受真人對戰的快感。王者阿!快來加入這場拯救世界的聖戰,體驗超有趣的消除快感吧!

Wang Zhe Jiang Lin04

IMG_6395

  • 軟體名稱:王者降臨
  • 軟體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