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變 Coup!知名桌遊移植手機讓你隨時大玩心機!

Coup00

Coup00

  喜歡玩桌遊的玩家可能曾經聽過《Coup》這款遊戲,這款遊戲自於今年一月在 Kickstarter 募資,要將這款桌遊帶入手機。而募資活動成功後,終於在本月推出了行動裝置版本,讓大家隨時隨地都可以體驗《Coup》的獨特魅力。

  遊戲的基本規則很簡單,一開始參與遊戲的玩家會擁有不同的角色,特定角色可以執行不同的行動。但是如果你不是能執行該行動的角色,你還是可以執行該行動,只不過在行動前你必須要表明自己的角色牌就是能執行該行動的角色。如果沒有人打算質疑你的宣告,你就可以明目張膽地執行行動囉!

  不過如果有人質疑你的角色,而你的角色卻不是你所宣告的那樣的話,你就會被扣一條命,而遊戲就是要玩家試著存活到最後一刻,成為唯一的勝利者。

  當然遊戲的規則詳述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獲得,只不過本作並不支援中文,因此玩家最好先提升自己的外文能力,但其實遊戲的英文也不會難到哪去,玩久了自然就會明白。另外因為本作是線上遊戲,所以玩家必須要先創立帳戶或是透過 Facebook 登入才行。喜歡桌遊或喜歡耍心機的玩家,可別錯過這款《Coup》囉!

  • 軟體名稱:Coup
  • 軟體類別:桌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