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殆盡!在充滿死亡陷阱的世界中冒險尋愛!

Burn It Down00

Burn It Down00

  你在一個房間醒來,事實上,那是你與你的愛人共眠的房間,不過醒來後你的愛人卻消失無蹤。你只能認為她被綁架了,但究竟兇手是誰、目的又是什麼你卻一無所知,因此你只剩下出發尋找愛人這條路,而這條路上,你將迎來一次又一次的恐懼與死亡。

  這款遊戲其實就是要讓玩家挑戰自己的機智反應,遊戲裡的每個關卡會有各式各樣的死亡陷阱,玩家必須算準時機進行移動,才有可能避免死亡的後果。不過遊戲的操作比較特殊,基本上玩家只能左右移動,但只要移動一段距離後主角就可以加速,加速後主角就可以自動在邊緣進行跳躍。

  雖然跳躍可以讓你避免一些死亡,不過跳躍有時候也會讓你直接跳進陷阱裡,因此玩家必須要好好觀察地形在算準時機通過,有些關卡甚至不死上幾次可是破不了的呢!

  • 軟體名稱:Burn It Down
  • 軟體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