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錯過的經典!《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正式登場!

SD GUNDAM STRIKERS00

SD GUNDAM STRIKERS00

  今年一月底,日本 萬代南夢宮 推出了《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的事前登錄活動,而且還預告台灣、香港等地將會與日本同步上市。果然就在今天,遊戲正式於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讓不只是日本的玩家,就連台港地區的玩家都可以一同享受駕駛鋼彈的樂趣。

【台灣版宣傳影片】

【香港版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q8AWo0h-3hE

  為了適應手機的操作,遊戲設計成僅需要單指就可以操作自己的部隊,而且不論你是要橫放著玩、直立遊玩都沒問題,更可以在戰場上切換操作對象,進行不同的戰術攻擊。此外在戰鬥中集滿計量條,也會有超帥氣的 SP 技能,甚至還有超帥的動畫呈現出必殺技的無敵魄力。

SD GUNDAM STRIKERS01

SD GUNDAM STRIKERS02

  《SD鋼彈 / 高達 疾襲先鋒》包含了多種模式來滿足玩家的胃口。在「戰場模式」裡,玩家將會置身在沙漠、平原、城鎮或宇宙等多變的戰場上進行戰鬥。而在遊戲中的「編年史模式」裡,玩家將可以體驗到鋼彈作品中的各種劇情。「特別任務模式 / 強敵」則是在限定期間開放給玩家攻略各種強敵以及特殊素材的收集。

SD GUNDAM STRIKERS03

  當然最讓人興奮的就是遊戲內將會包含歷代作品中的「鋼彈」機體,並分為遠距離、中距離、近距離、特殊等四種類型,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編組戰隊,以 3 架機體為限組合出最強的出擊部隊!

SD GUNDAM STRIKERS04

  目前遊戲已經在台灣、香港地區正式推出,不過目前遊戲暫時還是僅支援日文語系,但官方也表示未來遊戲也會在三個月內加入中文語系。各位駕駛員趕快來下載,體驗最精彩刺激的鋼彈戰爭吧!

SD GUNDAM STRIKERS05

  • 軟體名稱:SD GUNDAM STRIKERS
  • 軟體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