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網購必備!最方便的外幣轉換 App 應該是這様!

coinverter

不論是淘寶或是在外國網購,甚至是外遊的時候,你總要計算外幣匯價,1 美元等於多少港元?等於多少台幣?今日匯價是多少?上 Yahoo! 查嗎?用買入或是賣出價?這些煩鎖的事情,其實透過這套名為 Coinverter 的 App 就可以解決!

這套 App 是外幣轉換 App,跟同類 App 不同的是一個介面下,你只需對你想輸入的外幣(例如 1美元),然後無須手動選取要輸出的外幣,介面已經立即顯示 1 美元的其他外幣對兌後的價值。用戶更可對輸出的外幣個人化,你只要加入平日最常用的外幣即可使用。支援的貨幣方面多達 160 種以上,更有 Bit Coin 的支援!

coinverter

coinvertor

coinverter01coinverter02coinverter03

  • 應用名稱:Coinverter
  • 應用類别:生活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