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效能配獨特設計!CyberPower 全新遊戲電腦來了!

Trinity 1

現在的桌面級電腦,主要設計都是方型的(蘋果的 Mac Pro 及一體式電腦除外),而對電腦硬件著迷的用戶,相信會對外形設計獨特的產品有興趣,例如選擇曲面顯示器、加裝發光LED燈,而現在由CyberPower公司推出的Trinity遊戲主機,就採用相當特別的「三葉」設計。

Trinity 1

由CyberPower公司推出的Trinity遊戲主機,造型就像是三片葉子組合在一起,使用金屬機身,整體重8磅。除了外型設計,內在的硬件效能亦相當強大,使用液冷4GHz的Intel CPU 及底板,同時配合獨立顯示卡GeForce GTX 970,效能能應付最新的大型 3D 遊戲。

Trinity-2

而這個特別的「三葉」設計,可以讓用戶隨意更換顯示卡,無論是Titan X還是AMD Radeon R9系列都可以安裝在機內,最多可容納3個SSD和2個機械硬碟,售價當然亮眼,最低配備的Trinity 100使用AMD A10-7700K處理器,售價為955美元,而配備最強 Intel Core i7 及GTX 970版本,則需要1795美元,各位有興趣嗎?

Trinity-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