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自拍神器第五代目!Casio EX-TR60 登場

casio ex tr 60 2

要說自拍風氣,手機雖然居功不少,但絕非元祖級,要講到帶起自拍風潮,一定要數 Casio EX-TR 系列,每一代的售價超越規格預期地貴,但偏偏每一代深得女士們追捧及歡迎,來到第五代 EX-TR60 它又新增了什麼功能?它又會賣得多貴?
casio ex tr 60 - 2
casio ex tr 60 - 3

Casio EX-TR60

casio ex tr 60 - 1

以機身規格而言,EX-TR60 和去年9月推出的 EX-TR50 無論是 1.7吋1,110萬有效像素背照式CMOS、貴氣的「凹凸菱型花紋」、EXILIM Engine HS3雙核心影像處理器、3 吋 92 萬像素 Multi-touch 輕觸式LCD 屏幕等都是一樣!那麼有什麼是新增?就是外框上加上觸控功能的「Selfie Pad」,用家只要點一點Selfie Pad 就可以啟動新加入的「Selfie Art」模式,手指只要向上或向下掃就能轉換成不同的自拍濾鏡,單手自拍亦可以轉換濾鏡。為免按動快門的震動影響相片拍攝, Casio 早年已經加入「揮手自拍」,透過揮手動作觸發快門進行拍攝,杜絕按快門時的震動外,團體自拍時亦可發揮作用。

casio ex tr 60 - 6

casio ex tr 60 - 7

casio ex tr 60 - 8

casio ex tr 60 - 9

casio ex tr 60 - 11

另一方面,早前報導過的 Selfie EX-ZR3500 使用新的 Auto Transfer 自動傳相功能亦加入到 TR60 內,只要相機與手機配對後,每當用家拍攝照片,TR60 便會自動把新杷片傳至手機,當然用家亦可手動選擇相片進行傳輸,然後分享至社交網絡。
casio ex tr 60 - 4

至於售價方面,一如以往,Casio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賣越貴!TR60 售價達 HK$9980,又看看它有沒有可能出現炒風!

試拍

casio ex tr 60 - 12

casio ex tr 60 - 13

casio ex tr 60 -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