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果迷為Apple Watch一大早排隊!零售店拒之門外!

20150424 163232 163

20150424_163232_163今天是Apple Watch 正式開賣日,而早前在網上預購Apple Watch 的用戶已經陸續收到包裹,但未能成功預購的果迷今天一大早已在Apple 零售店(銅鑼灣)門外排隊準備Walk-in 購買Apple Watch,不過在零售店營業前就有好心職員表示今天不可能通過零售店購買Apple Watch,而早前預購的用戶會在今天開始收到!Apple Watch first Leak nml_00但職員稱市民仍可以在Apple 零售店內試用Apple Watch,但是具體售賣時間未知,而除了銅鑼灣之外,在中環IFC 與又一城的Apple 零售店同樣在今天是未有Apple Watch 現貨直接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