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今日開始出貨!開箱準備就緒!

apple watch shipment in nml 00
apple-watch-shipment-in-nml_00
蘋果公司已經更新網頁,說明 Apple Watch 已經登場。

終於要來了,Apple Watch 在 9 個首發國家今日開始出貨,因為時差關係在澳洲和日本已經有人收到這個手錶了,蘋果網站已經更新網頁,聲稱「它,已經登場!」。之後香港和中國的訂戶將會在稍後從速遞手上獲分發 Apple Watch,請追蹤速遞公司了解派件的最新情況,以便在最短時間收到這隻手錶。

apple-watch-shipment-in-nml_01
因時差關係不少澳洲和日本用戶已收到 Apple Watch 了。

同時我們編輯部也有人成功取得 Apple Watch,未來一段時間會有開箱文出現,大家密切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